JioPhone用户现在可以使用Google来阅读和翻译文本

基于Google Lens相机的翻译功能目前提供英语版本,并支持多种语言,包括印地语,孟加拉语,泰卢固语,马拉地语和泰米尔语。

Google的翻译功能将不再仅限于智能手机,因为该公司现在将向JioPhone用户和其他KaiOS用户提供该功能。该公司周二宣布为KaiOS用户提供基于Google Lens相机的翻译功能。功能手机(包括流行的JioPhone和JioPhone 2)在Kai操作系统上运行。

Google为功能手机用户宣布的新功能将使他们只需单击任何真实文本的图片即可翻译文本。但这只能通过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KaiOS手机来访问。Google仅向用户推出了该功能。

“今天,我们将这项功能扩展到KaiOS设备上的数百万Google Assistant用户。他们可以在Assistant中单击相机图标,将手机简单地指向真实世界的文字(例如,产品标签,路牌或文件),然后以其首选的语言读回,翻译或定义。只需长按主屏幕上的中心按钮即可开始使用Assistant,” Google Assistant产品经理Shriya Raghunathan和Google Lens产品经理Harsh Kharbanda说道。

Google于2019年在Google I / O上宣布了基于摄像头的翻译功能。借助Google Lens,用户可以将摄像头指向他们可以看到的任何文本,并将其翻译成100多种语言。Google Lens也可以大声说出这些单词,以便更好地理解。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仅适用于智能手机用户,但现在Google已将其扩展至功能手机用户。这样做时要牢记的非英语使用者。尽管许多用户可以轻松地用英语读写,但仍有许多人仍难以理解。

“ Google助手使用户可以轻松地找到答案,并使用语音在设备上完成事情。自2017年在Google for India上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提供更多有用的功能,例如KaiOS上的集成语音键入,基于语音的语言选择以及对语言的支持,以帮助首次使用互联网的用户克服扫盲和与技术及其设备进行更自然的互动。

目前,基于Google Lens相机的翻译功能提供英语版本,并支持多种语言,包括印地语,孟加拉语,泰卢固语,马拉地语和泰米尔语。它将很快在卡纳达语和古吉拉特语中可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