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的新5G热点将于9月18日登陆AT&T

ATT宣布了Netgear最新5G热点的定价和发布日期,它将于9月18日开始以509.99美元的价格独家销售。Nighthawk 5G移动热点Pro可以连接5G毫米波和6GHz以下两种版本,并支持通过Wi-Fi 6连接多达32台设备。除了直接购买热点之外,ATT还以每月17美元的价格出售该热点。超过30个月。

在内部,该热点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X55移动平台上运行,并由5,040mAh电池供电。ATT没有提供有关Nighthawk每次充电可持续使用多长时间的任何估计,但它指出,插入电源适配器后,它也可以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运行。它可以通过内置触摸屏进行控制,并且设备侧面有一个以太网端口。

这不是Netgear首次与ATT合作出售5G热点,但是这种新设备在其先前型号上进行了重大升级。最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短距离mmWave之外,新热点现在还可以使用6GHz以下5G连接到ATT的5G网络。这应该意味着您将获得两全其美的优势,受益于6GHz以下5G可用区域的更广泛覆盖范围以及受支持的超快mmWave速度。

在ATT 表示其5G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可用后仅两个月,就发布了新的热点。据该公司称,其5G服务现已为395个覆盖市场的2.05亿客户提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