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今年已通过Google移动服务推出了3款设备

对于那些想知道Honor是否仍在使用Google Mobile Services(GMS)推出任何新手机的人,答案是肯定的。实际上,该公司今年已经推出了3种带有Google移动服务(GMS)的设备。

这些设备包括Honor 9X Lite,Honor 8S 2020和Honor 8A 2020(8A Prime)。虽然Honor 9X Lite已经在全球市场上广泛使用,但Honor 8S 2020和Honor 8A 2020仅在英国可用。

这些设备与GMS一起发货的主要原因仅仅是因为它们是在贸易禁令生效之前宣布的智能手机的重新命名版本。

以下是这些设备的简要介绍:

荣耀9X Lite

荣耀9X Lite

Honor 9X Lite 于今年4月在芬兰首次亮相,随后,该设备进入了中东和东南亚的其他多个市场。在欧洲市场,该设备的售价为199欧元(216美元)。

根据其型号,Honor 9X Lite被认为是去年Honor 8X的更名版本。

技术指标

6.5英寸FHD + LCD显示屏

麒麟710 SoC

4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

双摄:48MP + 2MP

自拍相机:16MP

后置指纹扫描仪

3,750mAh电池

荣誉8A 2020 / 8A Prime

荣誉8A 2020

Honor 8A 2020 / 8A Prime实际上是去年Honor 8A Pro的更名型号。该设备在英国首次亮相,目前通过Clove零售价为137美元。

技术指标

6.09吋HD + LCD显示器

联发科技Helio P35

3GB RAM / 64GB存储空间

后置摄像头:13MP

自拍相机:8MP

后置指纹扫描仪

3,020mAh电池

荣誉8S 2020

荣誉8S 2020

Honor 8S 2020是GMS随附的最新Honor手机。正如其绰号所暗示的那样,Honor 8S 2020是2019年Honor 8S的更名版本。

与Honor 8A 2020一样,该设备目前仅限于英国市场,价格为99.99英镑(127美元)。

技术指标

5.71吋HD + LCD显示器

联发科技Helio A22

3GB RAM / 64GB存储空间

后置摄像头:13MP

自拍相机:5MP

没有指纹扫描仪

3,020mAh电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