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QR携新品亮相发布会直播间,助力开启肌肤高光时刻

 

经过整个夏季高温和紫外线的强烈袭击,肌肤入秋后遗留下很多问题:肌肤松弛、晦暗无光、敏感脆弱……始终关注女性肌肤健康的天然高端护肤品牌QR,推出了4款初秋新品:采用全新研发的美肤焕活精粹配方,打造高能修护力,让肌肤绽现紧致通透的自然光采。

在业界和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和赞誉下,淘宝直播带货MCN找到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洽谈以直播方式发布新品的合作事宜。于2020年9月6日,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直观地向粉丝展示了QR四款新品的养肤实力。在这场直播过程中,累积观看人数达到了十多万。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过晔然和刘尔欣也积极配合主播,针对粉丝的护肤问题、产品成分和功效进行了全面的分享互动。首发新品一经上架就被抢购一空,直播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尔欣(左1)与主播一同讲解QR新品

3D时光重启胶原冻干絮:3D力学提拉,重现肌源年轻

QR新品:3D时光重启胶原冻干絮

#FormatImgID_1#

专注于健康护肤的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针对都市女性的肌肤问题,特别添加了灵魂成分「去端肽活性胶原」:真正具有肌肤修护功能的活性胶原,利用低温酶切专利技术,提取完整三螺旋结构的活性胶原蛋白,并在零下196℃的真空环境中迅速冻成干絮状,最大程度保留了成分的高纯度和高活性,并配合「寡肽-1」、「烟酰胺」等成分,有针对性地修护每寸肌肤,帮助生活压力大的女性修复受损屏障,改善肌肤敏感、老化加快、暗黄无光等问题,还原肌肤水嫩光泽的健康状态。

帝皇蜂紧颜焕亮复原蜜:珍稀成分加持,见证匀净透亮

QR新品:帝皇蜂紧颜焕亮复原蜜

#FormatImgID_2#

做你的肌肤修护“守护者”,让你的素颜也能自带光泽感

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QR潜心研究天然御龄修护成分,在「法国蜂皇浆」和「白松露」精粹中,发现了肌肤的赋活能量。源自法国黑蜂自然栖息地的纯净「蜂皇浆」,凝萃蜂皇修护力,从源头密集焕活,重塑肌肤状态,焕亮年轻光采。从根源处为肌肤暗沉松弛提供了新的修复方案,只为,紧致、亮滑、柔嫩。

岁月神偷时空逆龄胶囊:直击衰老根源,凝驻时光

#FormatImgID_3#

QR新品:岁月神偷时空逆龄胶囊

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不惜成本添加多重抗氧成分,采用胜肽和细胞因子等原料,卓效对抗氧化和衰老,隔离紫外线损伤。搭配无法人工合成的珍贵天然成分「胎盘素」: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成本十分高昂,能有效修复老化松弛,减淡皱纹,让肌肤更加通透光滑。还蕴含白藜芦醇、辅酶Q10等成分,无论是老化的肌肤,或是肌龄高于实际年龄极欲挽救,都能够有效修复屏障,锁住水分与养分,提升肌肤抵御力,使肌肤面对繁忙的工作生活,依然能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

白松露奢润修护精粹水:奢润修护,焕颜如初

#FormatImgID_4#

QR新品:白松露奢润修护精粹水

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QR在寻找到了高品质的珍稀「白松露」,拥有改写肌龄的奇迹能量,可以调控皮肤中13组蛋白质的相关基因表达,令肌肤饱满水润,紧实有弹性。历经数道匠心工艺耐心调配,并添加「基因-14」、「乙酰基六肽-8」、「排浊亮肤回春藻」等成分,为细胞提供无限活力。让营养深入沁透肌底,保持肌肤水润光采,重回颜值巅峰!

作为天然护肤的新国货,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QR坚持研发天然成分、精简配方、温和低敏、安全有效的产品。秉承“天然”“安心”“无添加”三大理念,从研发生产到测试环节,从原料选择到包装设计,每一步都用心倍至,只为每种肌肤问题寻找到最天然实效的适用配方。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凭借着7年天然护肤品研发经验,正在以更专业的研发实力、更优秀的护肤品质、创新的品牌形象引领着护肤行业品质升级,推动健康护肤的价值探索。

上海珂芮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QR未来还将继续创新研发,用心打造专为问题肌修复而生的护肤品。只为以高品质、高颜值打动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乐于在社交圈中传播,收获自信、收获美丽!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