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为163个必胜客网站提供租赁

A&G Real Estate Partners正在为26个州的163家最近关闭的必胜客站点进行市场营销租赁。

A&G正在根据其作为多概念特许经营商NPC International的房地产顾问的角色来营销租赁,该租赁将根据第11章进行重组。所有投标均应在2020年10月23日之前完成。

此外,A&G还继续为NPC提供建议,以优化其1000多家必胜客和Wendy仍在运营的地点的房地产组合。

NPC也经营着385家Wendy的餐厅,并且是最大的特许经营商之一,在爆发之前一直在挣扎。在6月份的破产申请中,该公司宣布债务约为9亿美元。

A&G提供的位置平均为2,621平方英尺,面积为1,000平方英尺。外卖和送货专用单位至5,916平方呎全方位服务的餐厅。超过80%的租赁提供扩展的期权条款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