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确保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不会爆炸

三星周一宣布了对Galaxy Note 7的调查结果。这家韩国巨头将问题归咎于手机的电池,称在第一次召回之前和之后,两个独立的电池问题导致了手机过热和爆炸。然而,潜意识的信息是非常清楚的。三星没有采取适当措施确保电池不会成为安全威胁。该公司承认,“在Note 7发布之前,我们未能最终确定并核实电池设计问题,公司对此负有责任”。

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DJ Koh表示,三星希望Note 7的设计需要3300毫安时的电池,“与之前的Note机型相比”,“更紧凑”。

根据记录,Koh说:“为了达到这个性能,采用了新的制造技术。”

“我们提供了电池规格的目标,”必须承担责任。

三星似乎承诺未来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公司制定了8个步骤来提高智能手机电池的质量保证,防止未来的事故。

三星将改进在Galaxy Note 7召回之前进行的一些电池测试,比如进行更多的耐久性压力测试,并将手机电池与标准型号进行比较。

三星还将采用其他措施来测试电池,包括x射线测试、充放电测试和电池泄漏检测。它还会检查整个制造过程中的电压变化,并打开电池来检查其内部结构。该公司还将推出一项新测试,可以在5天内模拟2周的实际使用。

正如《华尔街日报》在下面的图表中所指出的那样,三星将推出的一些测试可能已经阻止了两个独立的Galaxy Note 7电池问题的发生。

除此之外,三星还表示,未来的Galaxy手机将在设计上做一些改变,以确保电池不会爆炸。Koh表示,三星将确保“电池周围有更大的空间,采用了新的支架设计,以防止电池掉落时受到物理力的影响。”此外,“控制电池充电温度、电流和持续时间的改进软件保护”也在研究中。

最后,三星还成立了一个“由外部顾问、学术和研究专家组成的电池顾问团”,帮助制定新的电池安全措施,并与业内其他公司分享。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