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清香型白酒 傲百年·北京二锅头酒有什么不同之处?

 

很多人对清香型白酒情有独钟,清香型白酒的主要特点是清香纯正、醇甜柔和、自然协调、余味净爽,概括起来就是四个字:清、爽、甜、净。根据制曲方法和原料的不同,分成了三大派。

这三个派别分别是麸曲派、大曲派、小曲派。其中,麸曲派周期最短,成本最低,口味爽冽,酒力强悍,劲头悠长,代表品牌红星和牛栏山;小曲派生产周期中等,成本适中,口感香醇幽雅、口味爽净、回味无穷,代表品牌江小白;大曲派生产周期最长,出酒率最低,因此其质量等级是比较高的。口感清爽干净、入口绵、落口甜、饮后留香,代表品牌傲百年、汾酒。

在市场受众不断改变的大环境下,如何去迎合庞大又新潮的新生代消费群体,是研发新款小酒的大课题,傲百年研发团队认为,一款小酒颜值出众,符合当代“颜值经济”大势,才能有市场。

为此,傲百年·北京二锅头的外观设计就别出心裁,堪称一绝:其200ml装迷你小酒瓶,采用国际风行奢侈品级别的香水专用晶质玻璃,瓶盖配透明酒斗,一眼望去上下两层且又整体契合,给人一种饱满敦厚,温暖细腻,端庄典雅的大气、简约、时尚之美,加上品牌标识满封瓶面,让人感觉一种清新清澈。

傲百年·北京二锅头酒值得选,健康型白酒典范,口碑优质,入市就受到饮酒者们的大肆欢迎,投资者代理不用愁市场。眼下正处于白酒销售旺季,有意向投资者需快速行动起来,傲百年二锅头酒代理商机无限。

品牌名称:傲百年

公司名称:傲百年酒业(北京)有限公司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