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扩展了AR远征并带来了一个线AR绘图到iPhone

在为Android和iOS设备发布了ARCore1.2几周后,谷歌正在扩大其跨平台的现实支持,目前已跨越两个应用程序。 教育VR/AR应用程序远征使AR对象支持“可供任何人使用”与兼容的AndroidARCore或iOSARKit设备,和“实验”AR绘图应用程序只是一条线正在获得支持的iPhone用户。

最初于2015年5月宣布,“远征”旨在扩大课堂使用GoogleCardboard,这是一种智能手机的基本虚拟现实查看系统。 该应用程序使教师能够与学生分享虚拟现实场景,并在几个月内支持了100多次虚拟现实旅游。 在2017年5月,谷歌首次推出了AR Expedition,这是一个用集成描述来探索AR对象的功能,最初通过一个试点项目将该功能推广到学校的Android用户。 今天,探险队拥有超过100个AR对象和800个VR旅游供学生选择。

今天的2.0版本更新使任何具有ARKit功能的iOS设备或与ARCore兼容的Android设备能够在摄像机视图中显示AR对象,以及具有重新设计的Discover、Guide和Join屏幕,以方便浏览和课堂共享。 为了获得最大的影响从VR旅游,用户将需要有一个纸板观众或类似的镜头设备的住房,但AR内容可以通过屏幕观看。

相比之下,Just A Line应用程序对i OS来说是全新的,它在3月份首次出现在Android设备上。 正如它的名字所表明的,仅仅一条线实际上只做一件事-它跟踪你的手机在物理空间中的运动,使用数据“绘制”可以在AR中查看的线。 然而,随着今天的iPhone发布,仅仅一条线就可以让iOS和Android用户在图纸上进行协作,谷歌说,这使得它成为“第一个让两个人在AR中同时在Android和iOS中一起创建的应用程序。”

上个月,谷歌在Google I/O上向ARCore1.2添加了对云锚的iOS和Android支持(可共享的真实世界相对位置数据),从而实现了跨平台功能。 虽然跨设备共享浮动AR图纸是一个基本概念,但该公司决定将平台与类似设备无关的功能连接起来,这使谷歌在建立ARCore作为一个基础广泛的现实标准方面起了早期的带头作用。

探险版本2.0和新的只是一条线-画在AR为iPhone现在可以从iOS应用程序商店下载。 更新的Android只是一个线和远征应用程序可以通过谷歌游戏商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