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资讯:情人节专题 App 推荐:用 iPhone 更有地记录爱情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知识的,这些知识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情人节专题 App 推荐:用 iPhone 更有地记录爱情,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情人节专题 App 推荐:用 iPhone 更有地记录爱情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情人节专题 App 推荐:用 iPhone 更有地记录爱情的一些信息吧。

转眼间,2019 年的情人节又到了眼前,今年的情人节,不妨试试用下面这 4 款 App 记录难忘的时刻。

1.TELEVI 1988

这款别具一格的视频制作软件可以让视频画面回到1998年,最近用 TELEVI 1988 制作的视频因为其独特的复古风格,也爆红各大短视频平台。用它,准能给你带来点不一样的感觉。

2.最美时光

重要的纪念日、生日一定不能忘记,当然记录也要有仪式感,最美时光的背景图片、文字、界面完全满足你对美的要求。

3.时光相册

一张合影是对节日最起码的尊重,想保存珍贵照片不丢失,又想不占用 iPhone 的储存空间,使用时光相册备份到云端是明智的选择。

4.礼物说

送礼物是学问,如果只知道送花会不会太没有新意?打开礼物说,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以上软件均可使用爱思助手加强版免费安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