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120英寸8K电视直播图像泄漏 预计将很快推出

今天早些时候(2020年8月14日),一次新的泄密事件揭示了可能是Sharp旗舰电视发布会的实时图像。尽管大流行减缓了公司的发布周期,但似乎公司正在以120英寸的8K电视反弹,预计很快就会到来。

今天浮出水面的新泄漏现象非常明显地共享了新电视的实时图像,其尺寸高达120英寸。根据泄漏情况,电视的高度为1.5米,采用简约设计。实时图像将电视安装在一个由两个类似三脚架的架子组成的架子上。据说该电视具有微型LED和QD背光显示技术。

泄漏还暗示8K电视将具有120Hz的刷新率,具有57600个光控分区和与OLED面板相似的对比度。预计即将面世的大型电视还将具有功能强大的芯片来运行该设备。此外,CNBeta报告还指出,很有可能还会推出60英寸和70英寸的变体。不幸的是,该报告目前仍未得到确认,因此暂时不加评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