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低血糖的症状有哪些

突发低血糖该如何进行急救相信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急救知识。平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低血糖的毛病,我们常见的低血糖的症状就是会发生头晕的症状,其实这只是低血糖非常平常非常轻微的一个症状。那么严重低血糖的症状有哪些呢?今天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一疾病急救知识

低血糖最早出现的症状有:心慌、手抖、出冷汗、面色苍白、四肢冰冷、麻木和无力,同时有头晕、烦躁、焦虑、注意力不集中和精神错乱等神经症状。继续发展,则出现剧烈头痛、言语模糊不清、答非所问、反应迟钝、眼前发黑、视物不清、心里明白嘴里说不出话来,有时全身肌肉抽动、甚至抽风,最后完全失去知觉发生昏迷和各种反射消失。如仍得不到及时抢救,最终将导致死亡。

轻度血糖下降的病人,可以没有症状;如下降太快也可能出现症状。当血糖降至2.8~3.3毫摩尔/升(50~60毫克/分升)时,多数病人都会出现症状,但也有例外,如胰岛素瘤的病人由于长期处于低血糖状态,即使血糖降至1.7~2.8毫摩尔/升(30~50毫克/分升)也可没有症状,甚至血糖低至1.1毫摩尔/升(20毫克/分升),如果持续时间短暂也可能没有症状。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严重低血糖的症状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与低血糖有关的知识请多多关注我们的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