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找到了索尼PS5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索尼和微软将在PS5和Xbox Series X上市的最后几个月里,在2020年假期之前推出下一代游戏机。在新型大流行的背景下,每个公司处理其控制台的方式都不同。这场健康危机迫使索尼和微软都取消了PS5和Xbox Series X的面对面活动,两家公司都通过在线活动或简单的新闻发布来宣布有关即将推出的游戏机的新细节。我们已经知道每个控制台的外观,以及对它们的要求。但是索尼和微软并未透露他们所有的PS5和Series X秘密。

我们尚未看到这两个控制台具有新的用户界面和新的软件功能。但是游戏玩家真正想知道的是何时发布游戏机,花费多少以及何时开放在线预订。现在,一个新的漏洞表明索尼可能会很快公布PS5的可用性详细信息,并告诉我们何时开始预定。

PS5泄漏者在Twitter上的名字为IronManPS5,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线发布了有关新PlayStation的一些细节,但他的预测从未成功。PS5的设计在索尼上一次PlayStation在线活动中揭晓,比《钢铁侠》的发售日期提前了几周。然后,他对PS5预购的日期有误,因为PS5预购的日期几周前就没有开始,因为他声称会是这种情况。

在Twitter上经过一段无线电沉默之后,泄密者又提出了新的要求。据此人几天前发布的推文说,索尼可能会在8月6日举行一次状态游戏活动。至少,这似乎是他的信息的要旨:

然后在星期五晚上,泄密者跟进了4chan的屏幕截图,有人说下一次Sony State of Play事件将于8月10日举行。

该信息据说来自4chan海报的朋友,据说他有关于将在在线新闻发布会上显示的游戏预告片的信息。从这些图像中可以看到,泄密者发布了将在活动期间显示的实际PS5标题,以及每个预告片或游戏过程的时长。

有趣的是,剪辑列表中将包含有关PlayStation 5的演示视频。“控制台概述预告片”,“向后兼容预告片”,“显示预告片”和“ PlayStation 5预告片”都是可以进一步突出显示其中一些内容的剪辑。控制台的功能和发布信息。4chan海报表示,“ PlayStation 5预告片”可能是“蒙太奇或价格公告”。

与4chan泄漏一样,您应该将其与一粒盐一起服用。任何人都可以在其中写下任何内容。钢铁侠的往绩也不是很好,因此请妥善对待。诚然,在大流行期间成为泄漏者要复杂得多。泄漏实际的新闻事件是一回事,这需要数月的计划。但是,对于仅在线活动的准确性要更具挑战性。或者,更好的说,由于大流行,计划正在不断变化,因此,如果公司改变了路线,那么在共享时准确的泄漏可能不会最终解决。

索尼最近说过,如果没有适当的警告,它将不会启动PS5预购。即使PS5的价格在未来几周内公布,也无法确定何时开始在线订购。

无论这些谣言成真与否,我们都知道微软确实在8月举行了Xbox Series X活动,该公司计划谈论Xbox X的向后兼容性。预计微软还将在活动中推出更便宜的Xbox Series S控制台。我们没有八月Xbox活动的日期,也不知道Microsoft是否会透露新游戏机的任何可用性详细信息。但是以前有传言说微软在宣布新Xbox的价格之前,正在等待PS5价格的公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