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我们对苹果重新设计的下一代iPad最好的看法

随着9月10日苹果的媒体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该公司的iPhone11阵容将得到大部分关注。 尽管如此,苹果即将举办的活动很有可能远不是纯粹的iPhone事件。

除了iPhone11和可能推出的苹果手表系列5,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可信的谣言,指苹果今年推出了一个全新的iPad与10.2英寸的显示器。 传闻的模型可能会逐步淘汰目前的9.7英寸iPad,并将提供更大的显示在相同的形式因素,因为较小的贝塞尔。

虽然早期关于传言的10.2英寸iPad的报道还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包含FaceID功能,但WindowsUnited提供的新的设备渲染表明,苹果的下一代设备实际上将放弃TouchID来获取FaceID。

在下面的渲染中看到的一个更有趣的细节是在设备的背面存在一个三镜头相机方案。 当然,这可能是苹果旗舰iPhone11Pro的关键卖点。 虽然新的iPad在推出后不久就会收到与旗舰iPhone相同的高级功能,但这并不是完全前所未有的。

尽管如此,也有可能上面的渲染实际上是一个描述另一个传言的iPad设备苹果在管道-一个改进的iPadPro。 根据谣言工厂的最新报告,苹果可能最早在2020年3月推出一款带有先进飞行时间相机传感器的iPadPro。 老实说,苹果似乎更有可能在其改进的Pro模型上增加一个三镜头相机方案,而不是它的入门级模型。

不管怎样,很明显,苹果有很多有趣的更新为我们的iPad阵容。 此外,似乎iPad的销售在几年的销售下降后已经稳步扭转。 例如,在苹果最近的财报中,基于iPad的营收同比增长8%。 回想起来,由于苹果公司不久前停止泄露这些信息,单个单位的销售已不复存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