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正式确认荣耀X10具有RYYB图像传感器

即将到来的荣耀X10现在可以在Vmall预订了。华为的零售商站点提供了高质量的智能手机渲染图。因此,电话的设计是未知的。谣言显示,智能手机的主要吸引力之一是它将配备RYYB图像传感器。今天,这家公司前往微博确认Honor X10确实将配备RYYB传感器。

TENAA在荣耀X10的上市中显示,其后置三摄像头系统具有一个40百万像素的主镜头,一个8百万像素的镜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传言称这枚40万像素镜头可能是Sony IMX600y RYYB定制传感器。随着新海报的发布,X10现在被证实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可以帮助用户在弱光条件下拍摄出更好的照片。

荣耀X10规格

Honor X10智能手机具有6.63英寸IPS LCD面板。这是一款无缺口的显示器,可产生1080 x 240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和20:9的高长宽比。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摸采样率。

麒麟820 5G芯片组为Honor X10供电。该手机预计将配备多达8 GB的RAM。该电话可能为用户提供高达256 GB的本机存储。

该设备配备了一个16兆像素的弹出式自拍射击游戏。它装有一个4,200mAh电池,支持22.5W快速充电。最后,它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