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OnePlusClover智能手机出现令人惊讶的规格

似乎OnePlus正在开发更多中档手机。除了最近提到的Billie 1和Billie 2外,OnePlus“三叶草”智能手机也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

该设备在基准测试服务Geekbench上被发现。此清单清楚地表明OnePlus“三叶草”是中端智能手机。

OnePlus三叶草Geekbench

OnePlus’Clover’智能手机的规格令所有人惊讶

看起来该设备由Snapdragon 660 64位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该芯片不如为OnePlus Nord加油的Snapdragon 765G。它远不是该公司最新的中端芯片。

在此列表中,更令人惊讶的是,该手机只有4GB的内存。如今,即使是中端手机,也至少具有6或8GB RAM,通常为8GB。

老实说,这种处理器和RAM数量更适合几年前的设备。这使得此清单相当混乱。OnePlus倾向于在其非旗舰产品中使用非常好的规格,而“ Nord”就是明证。

Geekbench继续确认该设备是否运行Android10。OnePlus是否计划提供比“ Nord”更实惠的设备?好吧,如果该设备启动,它将比OnePlus Nord 便宜得多。

根据这款手机的规格,我想说它的价格甚至不到300美元,甚至可能不到250美元。当然,对于某些地区来说,这将是一个致命的价格点。

我们不确定这部手机什么时候会启动,或者根本不会启动

我们不知道这款手机何时会启动,或者根本不会启动。这是我们所见过的首次提及该设备的设备,因此这一切都是一个谜。

如本文开头所述,Billie 1和Billie 2设备最近才出现。这两个也是OnePlus的中端产品,有传言称它们将到达。

也有传闻说,这两款设备的价格要低于OnePlus Nord。一位著名的概念创建者甚至以“ OnePlus Aurora ”的名字创建了这两款智能手机,同时还得到了著名技巧提示者的一些帮助。但是,这些概念并不代表最终设计。

看来OnePlus将会制造出许多向前发展的中端手机。这有点令人惊讶,因为我们预计每年最多会使用一到两部中端OnePlus手机。

基于这些基准,OnePlus可能会让我们感到惊讶。OnePlus Nord原本应该是今年唯一的中端OnePlus手机,但是未来几个月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