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关于如何将Redmi K30 Pro改装成显微镜的指南

Redmi K30 Pro和K30 Pro Zoom Edition 于上月底在发布。前者有望在国际市场(除外)以POCO F2 Pro的形式发布。在此之前,Redmi的工程师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很酷的技巧,即将Redmi K30 Pro改装为手持式显微镜。

智能手机模组永远不会老旧,因为它们近来仍然很流行,至少以软件的形式。Redmi K30 Pro已经拥有一套不错的相机,例如带26mm广角镜的64MP主传感器,带12mm超广角镜的13MP传感器,带50mm微距镜的5MP传感器以及2MP深度传感器。

Redmi工程师证明,通过改装微距相机以将其用作显微镜,可以进一步改善此相机的设置。您只需要一个备用的微距相机模块即可实现此功能。

从上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感兴趣的用户将需要切割备用宏模块的外壳以取出其光学镜头。完成后,所有要做的就是将其以相反的方向堆叠在Redmi K30 Pro中的50mm微距镜头上。就是这样,现在他们可以单击微观级别的图片。

录像显示Redmi工程师点击松叶,水蚤,蜜蜂携带花粉的腿,肠,木本植物双子叶植物茎,人血涂片,洋葱和手术口罩的图片。

无论如何,请注意,对小米和Redmi智能手机的硬件进行任何更改都会使保修无效,这与解锁引导加载程序和刷新自定义ROM不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