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期间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什么

在参加艺考的时候,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平常心,不要过于紧张,以免影响发挥,在考试的时候要集中注意力,谦逊有礼貌。

艺考期间注意事项

1、 艺术类的考试大多都有一试、二试(少部分有三试),考生在考前,要尽量减轻精神压力,保持积极的态度。

2、 进入二试,大多考生的水平上都相差无几,这时候往往拼的是心态,心理素质差的学生可能在水平发挥上大打折扣,这样在成绩上就会拉开距离。所以心态好与否是决定二试成绩的关键。

3、 考生进入考场应该注意下面几个要点:尊重考官,礼貌有节;举止大方,心平气和;化妆自然,服饰得体;情绪饱满,充满自信;全神贯注,不开小差;作品认真, 表现激情。有了这样的状态就会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胜利。另外一定不要错过考试时间,否则就会失去考试的机会。

艺考表演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考生在参加影视表演艺考的时候,把自己打扮得奇异、抢眼,以博取老师的眼球,且不知这种方式反而使效果适得其反。考生一进考场就要保持一个健康良好的精神面貌,不要把不良的习气和不良的姿态或者粗俗的举止言语带到考场上来,要表现出自然有礼,落落大方。

有些考生不把注意力投入到考试中去,总是不自主的去看老师的脸色,观察老师的反映,这样的话,就取得无法正常的发挥。而声音太小,或者口音浓重也会影响到考官的评判。考试时,不能拿出自己的热情,表现刻板冷漠也不足取。在考试过程中,不能用心选择站位,背对着考官都会影响到表现。

只要进入考场,不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拿出100%热情来对待,考官也不只是根据你的表演水平来决定你的分数,而是要认真考察考生是不是一个有潜力的人,是不是一个可以培养的对象,认真的对待每一场考试,都会得到老师的认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6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