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陕西高考493分能报什么大学 493分能上哪些院校

2022年陕西高考493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聊城大学最低分493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最低分493分;吉林师范大学最低分493分;安庆师范大学最低分493分;上海商学院最低分493分。

2022陕西高考493分能报哪些大学

说明:因为报考批次不同,所以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同,下列表格只展示部分内容,如想要了解全部内容请下载蝶变志愿APP查看。

院校名称 科目 批次 最低分
西南民族大学 理科 本一批 493
武汉纺织大学 文科 本二批 493
云南财经大学 文科 本二批 493
聊城大学 文科 本二批 493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文科 本二批 493
吉林师范大学 文科 本二批 493
安庆师范大学 文科 本二批 493
上海商学院 文科 本二批 493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内容,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下载蝶变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2022陕西高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独立学院是指由普通本科院校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二级学院和分校,填报独立学院志愿前,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电话、上网、招生章程(或简章)等方式,充分了解各独立学院的办学地点、办学历史与办学现状,了解学校校舍、实验室、图书馆、生活设施等办学硬件,同时也要了解政府支持力度、师资组成、办学特色、大社会声誉、就业环境等软件,并结合学校的社会信誉做出判断。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6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