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陕西高考446分能报什么大学 446分能上哪些院校

2022年陕西高考446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集美大学最低分446分;浙江中医药大学最低分446分;四川外国语大学最低分446分;陕西中医药大学最低分446分。

2022陕西高考446分能报哪些大学

说明:因为报考批次不同,所以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同,下列表格只展示部分内容,如想要了解全部内容请下载蝶变志愿APP查看。

院校名称 科目 批次 最低分
中南民族大学 文科 本二批 446
长江大学 理科 本一批 446
天津科技大学 理科 本二批 446
集美大学 理科 本二批 446
浙江中医药大学 理科 本一批 446
四川外国语大学 理科 本二批 446
陕西中医药大学 理科 本一批 446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内容,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下载蝶变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2022陕西高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填报志愿之前,很少有家长和考生会去研究一下高校的历史和实力。往往是拿到志愿填报的“大本”之后,看哪个顺眼就报哪个。

对于高校的理解充其量停留在从校名上“下定义”:比如看到“交通”大学,就觉得一定与公路、铁路相关。“望名识大学”成为选大学时最容易出现的误区之一。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6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