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师范大学强基计划各省入围分数线公布

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入围结果全面陆续公布,报考强基计划的同学们尽快登录系统或高校本科招生网查看入围状态和考试安排。下面是北京师范大学强基计划各省入围分数线,供参考。

北京师范大学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

综合能力测试(机考笔试):

(1)考核时间:模拟测试:6月29日8:00—6月30日17:00;正式测试:7月1日14:00—17:00;

(3)正式考核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综合素质评价(面试):

(1)考核时间:7月2日至7月3日,具体时间以笔试时通知为准;

(2)考核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体育测试:

(1)考核时间:7月2日至3日,具体时间以面试时通知为准;

(2)考核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强基计划的招生定位是什么

强基计划主要选拔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突出基础学科的支撑引领作用,由有关高校结合自身办学特色,重点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及历史、哲学、古文字学等相关专业招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6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