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可以道路运输吗

硫磺主要用来生产硫酸、染料、烟花爆竹及橡胶制品,还可用于军工、医药、农药等部门。食品硫磺在食品工业中可用来防腐、杀虫、漂白、熏染等,还可用于淀粉工业软化玉米及其它原料用。那么硫磺可以道路运输吗?下面https://www.nc005.com/为大家介绍一下。

硫磺易燃,119℃融化,207℃开始燃烧,硫磺在各行业的应用广泛,属于物流最常见物品之一,所以只要您车上没明火,同车运输的货物不怕沾上轻微气味,变换思路开始运输硫磺吧,千万不要因为不了解硫磺而害怕硫磺。

硫磺库区、硫磺输送设备、熔硫罐、沉降槽、精硫池等区域是硫磺制酸生产过程中防火防爆重点区域。硫磺仓库、硫磺拆包、投料、输送等过程中容易产生粉尘,积聚在设备、钢架、防护栏杆、梯子、仓库屋顶、墙体等部位,一旦遇着点火源极易发生火灾或爆炸

硫磺属于4.1类危险品。粉尘或蒸气与空气或氧化剂混合形成爆炸性混合物。2007年9月1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硫磺的运输规定:为了方便硫磺的进口运输,除了液体硫磺要用规定的储罐车运输,固体硫磺可以作为普通货物运输。硫磺在工业上有很大的用处,在使用硫磺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更多的有毒物品知识尽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