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高血糖吃什么好

初期高血糖也会有很多不适,更加应该积极的治疗,不过对其初期高血糖患者可以从饮食上来调理,那么初期高血糖吃什么好?今天https://www.nc005.com/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建议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草莓、青苹果。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牛奶、鱼类等。主食最好选择粗粮如玉米面、荞麦面、燕麦面做成的馒头。但都的注意量。建议到院营养科咨询专业营养师,结合患者的病情,制定个体化的饮食治疗。糖尿病患者不能吃的

不能吃哪些食物?首先不宜吃红塘、白糖、蜂蜜、葡萄糖等精制糖以及糖制的各种糕点、罐头、果酱、冰激凌等。只有出现底血糖或某种原因不能进食时才能食用。其次是土豆、粉条、红小豆、绿豆、闪耀、藕、芋头、胡萝卜、洋葱、蒜苗、肥肉、动物油性油脂以及蛋黄、肾、肝、肚等动物内脏尽量少吃。另外核桃、葵花子、花生等热量高的食物肥胖者少吃。

初期高血糖吃什么好上面都有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其初期高血糖饮食有一定的认识,如果还想要了解更多的疾病急救知识,比如高血糖突发昏迷该如何急救等,https://www.nc005.com/就是最好的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