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组合!武汉双胞胎兄弟高考同获664分

随着高考成绩的陆续发布,高考高分考生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其中武汉市新洲一中的一对双胞胎兄弟,连分数都一模一样,同为理科664分!这对双胞胎兄弟中,哥哥名叫袁睿麒,弟弟名叫袁睿麟,均在学校高三(1)班就读。真是学霸兄弟呀!

这对双胞胎兄弟中,哥哥名叫袁睿麒,弟弟名叫袁睿麟,均在学校高三(1)班就读。据兄弟俩的妈妈介绍,两人的英语分数完全一样,其它科目也大概差不多。平时,兄弟两人的学习习惯非常好,即使在疫情期间的网课,两人也从未放松过对学习的要求。“疫情期间,爸爸在社区做过志愿者,再加上他们看到了很多战疫故事,所以觉得更应该努力,将来考虑多为社会尽些力、做点事。”

有意思的是,身为双胞胎,“心灵感应”在考试前得到了一次应验。“临考前一天,弟弟感冒了,第一天下午数学没考好,心理压力较大”,妈妈告诉记者,“哥哥可能也感觉到了,也受到一定影响。最终两个人得了一模一样的分数,不过他们都对发挥不太满意。”

不过,理科能考出664分,并不算容易。父母对兄弟俩的发挥比较满意,爸爸在接受采访时特地告诉记者,“班主任余老师陪伴孩子们走过三年的风雨历程,呕心沥血;学校和老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教育与栽培,我们衷心感谢!”

学霸有哪些学习习惯

错题本是学霸的一个秘密武器,也几乎是学霸都有的一个习惯。错题集的最大作用就是帮助我们查漏补缺,将我们考试和平时练习的错题整理分类到错题本中,并在每一道错题上标明错误的原因以及考察的知识点,这样我们就知道直接存在什么不足之处了,之后复习重点针对这些不足之处就行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5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5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