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的推销话术有哪些?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装修公司都提供全屋定制的服务,各种风格满足了不少人的需求,很多做全屋定制的公司都会做一些宣传,面对各种的推销话术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有自己的辩识力,下面来看看全屋定制有哪些推销话术吧!

话术一:我们的产品EO级0甲醛,你放心!

如果你去选购和对比全屋定制商家的时候,销售员跟你各种推销说我们的产品什么国标、欧标、EO级、E1级等等,各种专业术语的最终目的告诉你,我们产品0甲醛。你需要做的就是淡定,不要冲动消费。没有0甲醛的产品,只是甲醛含量低于某个等级在相对安全的范围内而已。选购的时候可以尽量选择大品牌出品因为他们的板材封边和胶水相对较好,会让甲醛控制在某个安全范围。

话术二:为了利用好你家空间,建议都全部做柜子

很多业务员为了提成,也为了推动你定制多一些柜子会建议你家做满柜子。恨不得一个房间都是柜子,没地方落脚。你需要做的就是不能盲目,根据自家实际情况来合理定制。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如果做太多柜子不仅不环保容易甲醛超标,而且会让整个家显得拥挤不堪。其实柜子不在多,而在于在合适的地方做合适的柜子收纳。

话术三:让你家卧室都做榻榻米

现在的定制中,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做榻榻米,一来可以空间多用,而且储物也会强大。如果设计师强推你做榻榻米,你需要做的就是仔细想想,你真的需要吗?榻榻米有它不错的一面,如果你很喜欢榻榻米,不妨考虑其中一个小房间做榻榻米,但是不需要全部房间都做榻榻米,榻榻米睡起来还是没有正式的床舒服。

话术四:柜子不用做到顶,太压抑

柜体要做到顶,需要商家有一定的能力,比如如何保证板材不变形,而且测量和安装需要的能力更高,因为顶部一般有石膏线,需要更好切割以及手艺,有些商家会劝你不要做到顶。建议做不到到顶可以根据空间来定,如果空间太小,比如客厅角落,可以不做到顶,但是比如衣柜这类建议做到顶比较好。

话术五:橱柜定制套餐喜欢打包电器一起销售

我们去选购橱柜的时候,发现很多商家喜欢橱柜+电器+五金件+净水器等打包销售,说这样全方位服务尺寸更好,而且套餐销售更便宜。而且套餐里面的产品都说是某某大牌的产品。通常这种套餐为了获得利润空间,即使这些电器选的是大牌,也有可能是大牌里面的低端线产品,产品质量不一定有保障哦。建议不要给这些销售套餐便宜冲昏了头,建议单独购买电器设备,如果要选购这些套餐,确认好品牌和型号自己比较一下质量如何再选购哦。

经常听到全屋定制公司的推销时都会说,产品是零甲醛的,但其实大部分的装修产品都是有甲醛的,只不过含量可能少点而已,还有很多商家会推出橱柜定制套餐加一些电器,最好是按照个人需求自己单独购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