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凉席选择什么材质更好一点

目前每个家庭里面在炎热的夏季降温方式都会有区别,但大部分家庭都会选择睡凉席的方式来达到降温的效果,也能说凉席是夏季不能缺少的降暑利器。对于从来都没有购买过凉席的朋友来说,很想要知道购买凉席选择什么材质更好一点,下面共同来了解下吧。

推荐买藤席,藤席的材质比较好,而且藤席是把竹席的凉爽和草席的优点集于一身,凉爽又柔软,而且纺织严密,非常耐用。藤席的优点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 表面有凹凸可以对人体起到按摩、保健的作用,而且吸汗性也很强,不会粘皮肤,透气性比较好。

2、 藤席具有“温燥凉血,去脾伏火”的作用。对小孩和老年人都有不错的睡眠效果。

3、 藤席具有结实、耐磨、轻盈的特点,用的时间越长越好用。

4、 藤席经过特殊的处理,即使气温发生下降也不会觉得发寒,体现出它冰而不寒的特性,比较适合皮肤。

5、 好的藤席可以用几十年,价格便宜又经济实惠。

6、 特细经过高温防霉蒸煮,不会出现发霉的情况,也不会被虫蛀,用起来也比较放心。

如果大家想要购买凉席,建议购买藤席,性价比会更高一点。期间需要注意的就是,刚刚购买回来的凉席,清洗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主要还是因为厂家生产出来之后,经过长时间的保存,很容易堆积许多的灰尘。同时在存放的过程中,如果碰到潮湿和阴雨的天气,还可能会滋生螨虫或者发生霉变,如果没有清洗干净,对身体健康并没有什么益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