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股票怎么样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房地产开发为主得到企业.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是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辅以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等,那么长春高新股票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随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6月成立,公司股票于1996年1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东北地区最早的一批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220101243899305A。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70,112,265股。公司主营业务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为主,辅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

上市20年来,公司凝炼并秉持“创新、专注、包容、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源动力,主导产业成功实现由服务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向生物制药及健康产业的转型,随着医药产业项目的成功孵化并壮大,支撑了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生物医药领域具有一定技术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

长春高新多年来坚持实施生物医药及相关产业为主,房地产为辅的产业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真诚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形成生物制药、化药、现代中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和房地产业鼎立发展的格局,把公司建成一个市场化、国际化、规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公司价值的最大化,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以上就是长春高新股票怎么样的内容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股票等小知识,请继续关注https://www.nc005.com/财产安全常识栏目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