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网纱窗防盗吗

金刚网纱窗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物种,大街小巷门窗店、窗帘店,到处都可以看到金刚网纱窗的身影,那么金刚网纱窗防盗吗?下面就一起随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据小编了解,金刚网纱窗并不能起到防盗的效果,只能起到防护的作用,它的主要功能具体如下:

1、安全防护:拒绝不安全因素,防止破坏或鼠、蛇、蝇、蚊等动物的入侵。

2、预防高空坠物:不会因为门窗的开启,而使居室中的老人或玩耍的孩子处于不安全状态中。

3、隐形通透:无阻隔感,无遮挡感,无压抑感,室内随时保持明亮自然。

4、易于开启便于逃生:代替了传统的固定防护栏,发生火灾等危机时家人便于迅速逃离现场。

5、省电节能:不造成空气阻挡,室内随时清风扑面,减少不必要的空调运行。

6、易于护理:灰尘及油污清洗方便容易,用吸尘器、吸水海绵或者普通毛刷稍加护理即光亮如新。

7、抵挡紫外线:能抵挡高达30%的紫外线,让你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也能避免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8、人性化设计:国内独家门窗护角设计,减少了尖锐门窗撞角对老人和小孩的伤害。

9、低碳环保:完全采用环保材料制作,无污染。

10、适用广泛:适用于高档住宅及别墅群。

以上就是“金刚网纱窗防盗吗”的内容介绍,如需了解更多金刚网纱窗等小知识,请继续关注https://www.nc005.com/居家安全常识栏目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