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微信零钱理财会亏本吗

如果你有一定的现金放在身上,不想放在银行储蓄,你会怎样做?现在,由于微信推出零钱理财项目,所以不少人选择零钱理财。只不过,有些人并不了解,那么手机微信零钱理财会亏本吗?下面就一起随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据小编了解,微信零钱理财是投资货币基金拿收益的,目前行情货币基金几乎都亏过。

货币基金是一种可随时申购赎回的基金产品,投资范围主要包括:银行定期存单、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信用等级较高的企业债券等短期有价证券,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为120天,其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混合型和债券型基金。

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银行定期存款和国债等信用级别极高的短期债券,这些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强,收益稳健,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小。但在一定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亏损风险,比如:投资的债权发生违约,不能偿付,可能产生亏损;多数用户同时赎回时,基金短期内需要大量现金兑付,集中抛售债券,可能产生亏损。

目前,微信零钱理财对接的产品有易方达易基金易理财、南方基金现金通E、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华夏基金财富宝。

微信零钱理财每天支持快速取出10000元。超过限制后只能使用普通取出,普通取出下一个交易日到账。

以上就是“手机微信零钱理财会亏本吗”的内容介绍,总体来讲微信零钱理财属于风险极低的理财产品,类似余额宝,但是投资者投资也不能完全忽视风险哦,还是要评估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再进行投资。如需了解更多微信零钱理财等小知识,请继续关注https://www.nc005.com/财产安全常识栏目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