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猫掉毛少

猫咪凭借着自己可爱的外表和软软的毛越来越成为当代年轻人喜欢的宠物,但是一些可爱的猫咪容易掉毛,不仅不好打扫,而且让一些对毛过敏的人只能在电脑上云吸猫,那么什么猫掉毛少呢?下面就一起随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彼得秃猫

彼得秃猫,原产于俄罗斯,彼得秃猫并非完全没有毛,它的毛很幼细而且紧贴皮肤,所以基本不掉毛。它们的皮肤带有皱纹,特别是头部。体型呈半短躯短腿型,眼睛大成圆形,稍倾斜,多为金黄色。头部部呈楔形,耳朵大,尖呈圆弧形。鼻短。

2、柯尼斯卷毛猫

柯尼斯卷毛猫,是公认的卧室猫之一,所谓卧室猫一般要求亲人,不会严重掉毛等。柯尼斯卷毛猫的智商较高,能适应乘车旅行,或居住在汽车房子或单元房间里。无论对老年人还是孩子来说,都不失为理想的宠物。柯尼斯卷毛猫的皮毛近似贵宾犬,既便于梳理又不易因掉毛而引发主人的过敏反应。

3、德文卷毛猫

这种猫比柯尼斯卷毛猫脱落的毛发更少,它们的毛发全部由绒毛构成,摸起来像天鹅绒一样的手感。它们的头很小,好奇心很强,是非常具有幽默感的猫。这种猫食量很小,所以它们总是能保持苗条的体型。

4、孟加拉豹猫

孟加拉豹猫温和而带有豹猫的野性美。它永远精力充沛,有着运动家一般的自信与机警,对事物有强烈好奇心,而又不带攻击性。是一个性格直爽的和平主义者。它们的皮毛厚而密,紧密排列,通常具有柔软且具有丝般的手感,不容易掉毛。

5、斯芬克斯猫

加拿大无毛猫亦称斯芬克斯猫,这种猫是自然的基因突变产生的宠物猫,除了在耳、口、鼻、尾前锻、脚等部位有些又薄又软的胎毛外,其它全身部分均无毛,所以不容易掉毛。皮肤多皱有弹性。加拿大无毛猫性情温顺,独立性强,无攻击性,能与其它猫狗相处。

以上就是什么猫掉毛少的内容介绍,不过小编提醒这五种猫虽然不爱掉毛,但是每个基本上都是万元以上的价格,让很多人还是望而生畏的,如需了解更多猫掉毛等小知识,请继续关注https://www.nc005.com/居家安全常识栏目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