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信贷业务简介及特点是什么

邮储信贷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农户和商户(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只需要借款人组成联保小组或找到担保人,携带身份证,如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一同到开办小额贷款的网点提出申请并接受调查,审批通过,签订完合同后,就可以拿到贷款,下面来具体的看一下邮储信贷业务简介及特点是什么吧?

一、业务简介

邮储信贷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农户和商户(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农业种植、养殖或生产经营需要的短期贷款。商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城乡地区从事生产、贸易等部门的私营企业主(包括个人独资企业主、合伙企业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个人股东等)、个体工商户和城镇个体经营者等小企业主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贷款。

二、业务特点

这是邮政储蓄银行重点推出的一项新的信贷业务,无须任何抵押或质押,手续简便,充分满足农户和小企业主对小额、短期流动资金的需求。截至2010年10月,已经在全国29个省市的部分地区开办业务,并逐渐在全国范围内向更多的地区进行推广,更好地为广大农户、个体经营者和小企业主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通过https://www.nc005.com/小编的介绍,邮储信贷业务简介及特点是什么大家都清楚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投资理财的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财产安全栏目里的内容,才可以让家人的更好进行理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