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资本增值型基金

基金有广义和狭义之分,从广义上说,基金是机构投资者的统称,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单位信托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在现有的证券市场上的基金,包括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潜能的特点。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因为政府和事业单位的出资者不要求投资回报和投资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规定或出资者的意愿把资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基金。但是,基金有不同的类型,满足投资者不同的需求,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什么是投资增值型基金

增值型投资基金是以资本长期增值作为投资目标的基金,其投资对象主要是市场中有较大升值潜力的小公司股票和一些新兴行业的股票。这类基金一般很少分红,经常将投资所得的股息、红利和盈利进行再投资,以实现资本增值。

增值型投资基金是股票基金的一种,资本增值型基金投资的主要目的是追求资本快速增长,以此带来资本増值,该类基金风险高、收益也高。按基金投资的目的,可将股票型基金分为资本增值型基金、成长型基金及收人型基金。资本增值型基金投资的主要目的是追求资本快速增长,以此带来资本増值,该类基金风险高、收益也高。

以上就是这期的投资理财安全小知识,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基金的投资技巧有哪些,就来关注我们的https://www.nc005.com/吧,数以万计的知识内容等你来获取哦,咱们下期再见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