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鼠饲养

在人类与老鼠生活到至今中,都是老鼠过街,人人喊大的,但有一种老鼠却成为了超级心爱的宠物鼠种,它就是花枝鼠,那么花枝鼠饲养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随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不要给与过多的葵瓜子或高热量食品,花枝鼠容易发胖,营养不均衡。过胖的鼠儿,夏天容易中暑,皮肤脂肪过厚,容易脱毛。葵瓜子大约一个星期2~3颗便足够,可当做训练鼠儿的奖励食品;冬天时可每周2~5颗就可以了,因为冬天花枝少运动,囤积很多脂肪。

2.水要供给,并且两三天换一次饮用水,注意要是纯净水或者白开水,可以混合少量在食物里,但不可以加太多。

3.蔬果部分请勿一次喂食太多,容易造成腹泄死亡。蔬果类大部分都含有农药,请以清水洗净拭干再喂食。点心部分与主食搭配,点心增加,主食请减少,不要给与过多的零食,发胖的鼠儿容易生病。

4.将饲料与零食等用密封罐密封保存,可放置冰箱,滋生虫蚁的食品请丢弃。可以去买一些蔬果混合粮,或是大白粮。

以上就是花枝鼠饲养方法有哪些的内容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花枝鼠等小知识,请继续关注https://www.nc005.com/居家安全常识栏目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