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泄漏报警器安装位置

家用燃气泄漏报警器适用于煤气、天然气、石油液化气等可燃气体存在的场所,对由于气体泄漏发生的燃烧、爆炸、中毒等事故可以进行安全检测及报警。那么天然气泄漏报警器安装位置是怎样的呢?天然气发生泄漏时该怎样处理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可燃气体知识

安装位置

安装在距燃气具或燃气源水平距离4米以内,2米以外的室内墙面上;根据探测燃气类型,选择安装的上下位置:液化石油气(P):距地面0.3米以内。人工煤气(C)、天然气(N):距天花板0.3米以内。

安装方法

在选定的墙面位置,对应随机安装板上的二个安装孔位作好打孔标记(板上挂钩应水平朝上);打好安装孔,放入随机安装胶塞,然后用随机自攻螺钉将安装板固定在墙面上;将机体背面的三个孔位对准安装板上的固定挂钩,挂好机体;连接相关输出信号线后,接通电源。

工作状态

正常监测状态:通电预热3分钟后,绿灯稳定发光,表示报警器工作正常处于监测状态;预热过程中,报警器可能发出“嘟…嘟…”声及红灯闪烁,绿灯亮之前消失属正常。现场报警状态: 当报警器周围空气中燃气含量超过报警点,探测器会发出“嘟…嘟…”间断刺耳鸣叫,同时红色指示灯闪烁,提醒用户尽快作现场处理;报警输出状态: 现场声光报警持续10秒后,不同规格的报警器会输出不同类型的报警信号,通知报警系统或启动相应的联动装置。燃气泄漏报警器的使用大大降低了使用燃气设备的场所由于燃气泄漏发生重大事故的概率。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天然气泄漏报警器安装位置。在此小编要提醒大家,通道等风流速大的地方是不适合安装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