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如何购买美元投资

不出国也是可以购买美元投资的,美元理财,除了要考虑外汇走势判断,实际还离不开对全球市场和美元资产的分析。那么个人如何购买美元投资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外汇理财产品,按管理机构来看,主要有银行理财、QDII基金、券商资管和信托产品。一般而言,银行美元理财的最低门槛为8000美元,也有1.8万美元及3万美元不等。公募基金产品的认购门槛差异较大,且有些产品可同时接受人民币、美元现汇和美元现钞三种付款方式,通过网上获客门槛可低至1000元人民币。券商资管和信托产品门槛相对较高,券商集合产品一般最低门槛也在3万美元,信托则一般在30万美元以上。

整体而言,今年QDII基金的表现继续分化,波动增大。据wind统计,截至1220日,188QDII基金中,有98只今年以来的收益为正,33只收益为负,平均年化收益为4.5%。最新产品净值在1以上的,有84只,净值跌破0.8的有70只。

QDII基金的角度,只能说,收益好的话较为可观,但也很容易踩到会亏本的“雷”。由于今年全球范围“逆全球化”趋势显现,且发生多起黑天鹅事件,包括英国脱欧和美国总统大选等,金融市场也随之发生了多次大幅震荡。

我们在全球选的对冲基金,都是过去十几年业绩很稳定的,但是今年基本上全军覆没,而且估计他们也不会很快调整策略,毕竟这些策略为他们赚了很多钱。如果您还想了解外汇理财的方式有哪些,可以登录https://www.nc005.com/查看,海量投资理财安全小知识供大家查阅,希望大家认真阅读。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