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厕剂需要避光保存吗

一般人较易忽略的马桶外侧底座,应用洁厕剂喷淋刷洗一遍,并用水洗干净,最后,用干净的布将其整个擦干,就可以亮白如新了。最后,再将一颗洁厕宝(又称蓝泡泡)放到马桶水箱中,做好平日清洁、杀菌与除垢的工作。不过,提醒大家,切勿将不同成份的酸性、中性或碱性清洁剂混合使用,以免因化学变化而发生危险。洁厕剂需要避光保存吗?且看以下介绍。

洁厕剂需要避光保存,他的存放条件是阴凉干燥处促存,避免长久阳直射或温度超过50℃。

洁厕剂是现代家庭必须要备用的产品,洁厕剂的特点专门为厕盆内的顽固污渍而特别设计;能迅速有效地分解厕盆内的顽固污垢,无须费力擦洗;更有杀菌功效,清洁同时还能杀灭盆内隐藏的细菌;光亮且不损伤厕盆表面。市面上的洁厕剂也有很多,那怎么选呢?

一、气味。以往很多洁厕产品都有刺激性味道,使用起来味道难闻至极,现在的很多洁厕液经过改良后,味道不再刺激,还会有花香味。

二、无刺激性。清洁时,如果产品有刺激性,会对人的身体有不好的影响。无刺激性的产品不仅不会伤手,还不会伤身体。

三、清洁力。毕竟是一款卫浴清洁产品,清洁效果肯定很保证。好的洁厕液使用过一次后可以保持几个星期都不需要再清理。

四、品牌。好的品牌的洁厕剂的用起来效果会更好一点,而且质量也有保证。

马桶除污小妙招:小苏打除垢。只要家中自己做馒头、面包等面食类的,相信家中多少都会有些小苏打。而用小苏打来清理马桶,效果也是不错的。但是需要注意一点,最好是使用热水浸泡一会儿,除污能力会更强。浸泡后除污垢用马桶刷刷掉。

海量详细腐蚀性物品知识,尽在https://www.nc005.com/,感谢大家收看,最后小编还要提醒大家,我们下期准备的讲座内容将更加精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