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客指纹锁什么级别

鹿客指纹锁的口碑在指纹锁行业一直是比较好的,但没有哪个品牌是完美无缺的,在大部分人叫好的同时也有人说不好。那么,鹿客指纹锁什么级别呢?下面就让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介绍吧!

在产品设计方面,鹿客Touch指纹锁在行业中创下了多个“首次”:首次采用更为简单的双曲面屏设计;首次采用更具工艺美学的同心圆指纹把手设计;首次将具有指纹自学习算法,能让门锁“越开越快”的人工智能技术引入智能门锁领域等。它的级别还是很高的。

鹿客Touch指纹锁采用钛合金框架、双快双活不锈钢三防锁体、双轴承结合弹簧回位结构、C级认证锁芯,经过多重耐酸性、高温、严寒等测评均顺利通过,门锁的材质、质量、安全性有绝对保障。具备多种开锁方式,指纹开锁、手机蓝牙开锁、密码开锁、钥匙开锁。

(1)钥匙开锁,最传统的方式,不过多介绍。

(2)密码开锁。密码开锁是智能门锁常规的开锁方式,鹿客Touch指纹锁为虚位开锁,在正确密码的前或者后输入几位数字,均可开锁成功,这样可以防止密码被偷窥或者盗用。

(3)指纹开锁:相比其他常见门锁的指纹区域可视化,鹿客Touch指纹锁创新性的将手机活体指纹传感器无缝融入把手,这样做不就更加方便美观,而且很好的隐藏了指纹区域低调安全。

(4)手机蓝牙开锁。通过手机与指纹锁的蓝牙事先绑定,通过手机APP即可轻松开锁。

鹿客Touch指纹锁拥有4核CPU,采用独立模块设计,大大提升整机的抗风险能力,保证稳定性和安全性,不仅如此,每一次指纹开锁,都会通过指纹拼接、图像识别、自学习等算法,不断降低拒真率,提升通过率。相比很多智能门锁越用越卡顿的现象,鹿客Touch指纹锁反而越用越灵活,越用越灵敏。

鹿客Touch指纹锁除了利用手机APP开锁之外,还可以在APP中查看门锁状态、开锁记录、报警信息。当然,还可以贴心的为家人设置专属命名的指纹或者密码解锁方式,如果是家中无人朋友突然到访也完全无需担心,可以为其设置有效时间段内的临时开锁密码,开启远程开锁的多种实用新玩法。

作为最新上市的这款鹿客Touch指纹锁,搭配高颜值外观的同时,在解锁方式、解锁速度、解锁安全性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隐形指纹解锁,下压开门,上提关锁,每一步看似自然的操作都有相应的设计功能。15个月的超长待机也让这款指纹锁以更长久的使用。忘记携带钥匙、钥匙孔被堵、朋友突然到访等等这些开门的“锁”事,在鹿客Touch指纹锁看来,都是小事。如果你的家庭也在考虑换一把智能门锁,不妨来试试鹿客Touch指纹锁,或许它真的会给你带来很多关于开关门的小惊喜!

以上就是鹿客指纹锁什么级别的内容,看完后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居家安全的知识。请您多多关注https://www.nc005.com/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