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甲水会腐蚀塑料吗

卸甲水是有腐蚀作用的,所以说卸甲水不要涂抹到皮肤上,对其皮肤的伤害性是很大的,那么卸甲水会腐蚀塑料吗?对其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要了解,一起走进https://www.nc005.com/来了解下。

卸甲水会对塑料造成伤害,但不是腐蚀,是溶解。卸甲水是有机溶剂,主要成分是醋酸异戊酯,而塑料是有机物,所以可以被溶解。卸甲水一般含有丙酮、乙酸乙酯、甲苯,有挥发性。塑料属于有机材料。塑料上的小坑并不是因为“腐蚀”造成的,而是有机溶剂相互作用,泡沫塑料被指甲油里的有机溶剂溶解的结果。

卸甲水有危害吗

市面上的卸甲水种类繁多,价格差别也大得离谱,便宜的几块钱,贵的几十元甚至上百元。无论哪种价位的卸甲水,用多了都会使指甲失去光泽,表面坑坑洼洼。很多人为了掩饰不漂亮的指甲,只有再次涂指甲油,使指甲重复受到伤害。周而复始,陷入恶性循环中。

很多人都能闻到,打开卸甲水的瓶盖,味道很冲,那是因为其中含有挥发性强的甲醛及邻苯二甲酸酯。

以上就是小编对其卸甲水会腐蚀塑料吗等问题进行了介绍,让更多人对其卸甲水腐蚀等知识有详细的认识,所以说要多关注https://www.nc005.com/,多了解有毒物品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