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元理财收益高吗

外汇理财的方式有哪些是我们在进行外币理财的时候要了解的重要知识。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养成了投资理财的好习惯,其中选择外汇投资理财的朋友不在少数。那么新加坡元理财收益高吗?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一投资理财安全小知识

新加坡元理财收益并不高。造成新加坡元出现明显下跌,一度贬值到1美元可兑1.3570新加坡元,成为2010年8月以来最低点。美元对新加坡元为1.3492,贬值1.44%,创2011年2月以来最大跌幅。此外,新加坡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上升6个基点至1.924%。

新加坡金管局下调2015年通胀预期为下降0.5%至上升0.5%,而去年10月公布的预期为上升0.5%至1.5%。此外,新加坡金管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今年新加坡经济将以2%到4%的温和速度增长。

以风险回报角度来看,我们最不看好新加坡元。新加坡元承受贸易伙伴货币(如欧元和日元)走疲的压力,因新加坡金管局是以贸易加权概念来管理汇率。此外,新加坡元不具有任何套利收益机会,无法弥补一旦现汇贬值时的损失。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新加坡元理财收益高吗。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新加坡元理财的收益并不高,希望大家谨慎进行理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