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内该如何正确使用84消毒液

84消毒液是幼儿园较常用的消毒液它属于含氯高效消毒剂,能有效杀灭细菌、真菌、芽胞、病毒,作用迅速,价格低廉。那么幼儿园内该如何正确使用84消毒液呢?我们又该如何正确使用84消毒液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腐蚀性物品知识

幼儿园是幼儿集体学习、生活的场所,为避免幼儿园内交叉感染,玩具、教具、桌椅、餐具、毛巾及水杯的定期清洁消毒是不容忽视的。幼儿园内该如何正确使用84消毒液:

1、浓度。84消毒液的消毒效果取决于药液中是否存在有效氯以及有效氯的含量。有效氯出厂标准为5.5%加减0.5,使用时根据有效氯变化来改变配比。

2、温度,84消毒液与其他氯制剂一样,存在着不太稳定的缺点,保存时不要放在温度较高或直接日晒的地方。

3、消毒时间。使用84消毒液时应按说明书上的要求去做才能达到消毒效果。

4、其他。使用84消毒液时应先将欲消毒物品用水或洗涤剂洗后再用配制好的药液消毒,以免消毒剂被有机物消耗,使消毒剂直接与微生物接触,增强杀菌力。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幼儿园内该如何正确使用84消毒液。 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与腐蚀性,所以幼儿园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小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