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喷杀虫剂会爆炸吗

烈日炎炎,夏天炎热的天气就已经让人苦不堪言了,再加上扰民的蚊子,简直就是一个头两个大,为了防止蚊虫,很多人家都选择购买杀虫剂,但是杀虫剂的安全隐患还是让大家操碎了心,那么大家知道厨房喷杀虫剂会爆炸吗?今天https://www.nc005.com/的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这个有毒物品知识

大妈将近六十岁,萧山人。平时儿子儿媳上班,家里就她带着两个孙子。前天下午,孙子说有蚊子咬他,老太太心疼,打算彻底地来一次灭蚊。厨房洗手池下面的柜子里有少量积水,她认为这是滋生蚊子的地方,拿了瓶杀虫气雾剂,一通猛喷后,关上柜门,想把蚊子闷死。过了一会,她想看看柜子里有没有死掉的蚊子,因为柜子里光线暗,她就点了根蜡烛。结果她一打开柜门,就发生了爆燃,她的烧伤面积有10%左右。

幸好儿子儿媳很快回来,先让老太太冲冷水,再拿冷湿毛巾裹在她身上,用最快的速度送到浙医二院。

邵医师说,他从医11年,第一次碰到因杀虫剂爆燃烧伤的病人。浙医二院烧伤科主任韩春茂也说从未碰到过,想不到威力这么大。

所以从以上的事件可以知道厨房喷杀虫剂是会爆炸的,建议不要在厨房使用,应该要避开明火,是会燃烧的。

生活中有很多的小知识需要我们去发掘和了解通透,毕竟生活不是那么的简单,总是有很多的问题,如果大家对如何预防家用杀虫剂对人体产生危害的知识内容感兴趣,可以来关注我们。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