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原始排水管怎么换掉

卫生间是比较潮湿的房间,所以排水管是一定要安装好的。在进行卫生间排水管安装的时候,排水管的质量一定要保障了,同时也需要提高科学性,小心发生排水不畅而影响到了正常排水,那么麻烦就大了。那么卫生间原始排水管怎么换掉呢?下面就一起随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一、预留墙距

注意蹲便器的排水管与后墙的预留距离。蹲便器的下水管中心离墙要比坐便器离墙更远,一般蹲便器后面距墙是650mm—700mm,如果再远一点,那冲洗管就显得有些短了,则需要再接长一点。

二、漏水问题

1、一定要注意蹲便器的排污口和排水管处要用胶粘剂连接,而且要确保它们是紧密的封到一起了,如果不小心留了缝隙,以后在冲厕所时,就会发生漏水现象,那一定不是你想看到的。连接好后,还要进水检查一下有没有漏水,如果漏水了就得及时解决。

2、出水口和进水口的边缘注意都涂上一层玻璃胶或者油灰,保证密封情况良好,这也是为了防止漏水。

三、排水是否不畅

如果你购买的产品本身就是带有存水弯的蹲便器,那下水管道就不能再设置存水弯了,否则的话会影响冲水的功能;而不带存水弯的蹲便器,那就可以在管道上设置存水弯了,这样还能够起到隔臭的作用。

另外,在安装蹲便器改造排水管的施工过程中,除了以上的三点问题,还应该要注意做好防水措施。将上述的问题处理好后,就可以请商家来负责安装蹲便器了。

以上就是卫生间原始排水管怎么换掉的内容介绍,如需了解更多卫生间排水管更换等卫生间安全小知识,请继续关注https://www.nc005.com/居家安全常识栏目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