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烯酸防水胶的用法

在做防水工程的时候,防水材料也很重要,选择抗裂强的防水涂料比较好些,防水涂料是进口的液态高质量类丙烯专用防水胶涂料。具有极强的弹性、低温柔性、抗老化性能,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优良、品质最稳定的金属屋面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胶的用法是如何的呢?

首先第一步先做基面处理:基面要求必须平整、牢固、干净、无明水、无渗漏,不平及裂缝处须先找平,渗漏处须先进行堵漏处理,阴阳角应做成圆弧角;第二步涂覆:用滚子或刷子涂覆,若涂料(尤其是打底料)涂覆时应随时搅拌均匀;涂覆要尽量均匀,不能局部沉积;各层之间的时间间隔以前一层涂膜干固不粘手为准;每层涂覆必须按规定用量取料,切不能过厚或过薄。

以上家居装修知识您领会了吗?下面小编在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家装时如何做好防水设计的相关知识,供大家参考。

1、卫生间、浴室的楼、地面应设置防水层,墙面、顶棚应设置防潮层,门口应设置阻止积水外溢的措施。

2、厨房的楼、地面应设置防水层,墙面宜设置防潮层;厨房设计为无用水房间的下层时,顶棚应设置防潮层。

3. 排水立管不应穿越下层住户的居室,当厨房设有地漏时,地漏的排水支管不应穿过楼板进入下层住户的居室。

https://www.nc005.com/小编建议您防水工程不容忽视,否则后患无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