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无桶纯水机

为了保证安全的生活用水,越来越多家庭开始使用净水器。据统计,我国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净水产品的使用率已达15%,中国市场整体净水器使用率约3%-5%。截至2014年上半年,国内市场净水器品牌数量已经超过4500种,选购时足以令消费者眼花缭乱,良莠难辨。那么,如何选购一款安全、健康的净水器?

这其中大有学问,尤其是对净水器核心部件“滤芯”的选择。因为中国许多地区都是水质重度污染,重金属细菌等都是严重超标的,因此必须选择具有RO反渗透技术的净水器,而且我国多数地区水质成分复杂,杂质含量非常高,北方井水或者地下水TDS值往往高达1000以上。在这种条件下,一般的国产滤芯遇到这种水质有可能会出现短时间内被堵塞的情况,直接影响净水器的整体净水效果和饮用安全。这就要求消费者选购净水器时,不能过多关注价格,而应该选对“滤芯”。

滤芯对于净水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属于净水器的核心技术、核心部件,相当于人的“心脏”。如果选购了劣质廉价的滤芯,不能将水完全过滤,仍保留了较多的有害杂质,甚至带着一股异味或造成二次污染,就得不偿失了。而原装进口滤芯因为其科技含量高,使用材质安全,因而过滤精度高、使用寿命长、净水安全健康,更加值得消费者选购和信赖。

也正因为如此,优秀品牌的无桶纯水机中,会用美国原装进口的陶氏滤芯。这款滤芯的过滤孔径为0.1纳米,可以精确过滤水中细菌、病毒等微生物以及重金属和离子性物质:过滤重金属达99%,去处浊度达99.3%以上。经过这款滤芯的过滤,不仅可以达到纯水标准,更可改善饮用口感。

选净水器首先要选择好这颗“心脏”,其次就是要保护好这颗“心脏”,滤芯的定期清洗及更换和滤芯质量同样重要,这就要求售后服务要比一般的家电产品更加贴心周到。

以上就是如何选择无桶纯水机知识介绍,看完后,你应该了解了吧。其实,通常情况下,自来水还是比较干净健康的,所以不要被家中有必要安装纯水机吗问题所纠结。重要的是要多掌握一些家庭饮水小知识,生活不不会因水受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