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钥匙破不了什么无线网络

万能钥匙并不是所有的密码都可以破解。 只有当加密的WiFi已经被其他用户所共享过,万能钥匙才可以免密连接。 如果加密的WiFi未被共享过,以现有的技术是无法破解复杂的WPA的加密方式,则万能钥匙便无法免密连接该WiFi。那么万能钥匙破不了什么无线网络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随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在WiFi万能钥匙界面中,通过点击“刷新”按钮来查找周围的热点信号。当无法查找到可用的WiFi信号时,通过需要连接手机来辅助查看周围热点。

2.待成功获取周围可用的WiFi热点后,选中要破解或连接的热点名称,点击“一键查询万能钥匙”按钮。

3.如果热点名称右侧出现蓝色的“钥匙”,表明此热点曾经被用户分享过,此时连接该热点成功的机率很大。

4.此时程序就会自动访问远程热点数据库,并尝试破解对应的热点信号。

5.当尝试破解失败后,程序会弹出窗口,提示进行“深度破解”,点击“确定”按钮。

6.接着就会发现WiFi万能钥匙奇迹般的成功获取对应WiFi热点的密码信息,并自动完成连接操作。

以上就是万能钥匙破不了什么无线网络怎么办的内容介绍,如需了解更多无线网络钥匙等小知识,请继续关注https://www.nc005.com/信息安全常识栏目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