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隐私密码解锁怎么解

微信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软件之一,用户能够使用微信进行移动支付,还能与好友进行在线沟通。那么如果微信密码忘了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您微信隐私密码解锁怎么解。

手机丢失微信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新的手机号找回微信账户和密码,具体方法如下:

一、打开微信登陆界面,在底部找到“找回密码“一项,点击进入。

二、进入找回密码后,找到”申诉找回微信帐号密码“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申诉流程后,同意服务协议,然后点击开是申诉。

四、进入申诉界面,如不记得微信号,选择”我不记得微信号“,在曾绑关系的手机号一栏输入注册时的手机号码,在可用手机号里输入现在使用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五、此时需要发送短信验证,点击立即发送短信。

六、用新的手机号码发送”ZM“到”10690700367“。

七、短信验证通过后,填入实名认证信息,实名认证信息验证通过后,系统就会发生新的微信帐号和密码给你。

微信锁,本身就是以保护微信隐私出发的,其设计也都很窝心。最后,小编建议大家在设置好加密密码后,继续花几秒钟进行密保问题的设置,这样也是可以很好的避免出现加锁密码不对的烦恼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