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原理

我们知道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具有火灾报警、火灾报警控制、气体灭火控制、故障报警、屏蔽、监管、自检、信息显示与查询、电源显示、软件控制等功能。因此我们还需了解一些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常见问题等这方面的智能家居小知识,以下来看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原理。

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原理: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是采用红外散射原理研制而成的光电感烟探测器。该探测器采用现代SMT工艺技术,内部采用微处理器芯片和非易失性存储器,处理功能强大,报警准确、可靠。感烟参数模拟量采集处理,内部智能模型判据,弥补了传统报警机理的缺陷。微处理器通过动态调零和差分修正技术,使探测器可以对环境变化进行补偿。

通过对点型烟感火灾探测器介绍,相信大家对点型烟感火灾探测器又有了新的认识。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小编对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原理知识的介绍,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