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有必要买吗

手机支付宝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我们时刻都会在网络中用到支付宝,那么手机支付宝怎么用安全。支付宝联合中国人保推出一款“银行卡安全险”支付宝渠道的银行账户资金也能得到保障。那么,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有必要买吗?

信息泄露安全小知识

支付宝内上线的银行卡安全险,顾名思义,保障的是银行类的支付场景中的资金损失,主要包含三大类:第一类是银行卡在线下盗刷,包括银行柜台、atm机、以及各类刷卡消费场景的盗刷,第二类是网银渠道的盗刷,第三类是手机银行渠道的盗刷。

蚂蚁金服保险事业部产品总监梁越平认为,用保险来保障资金账户的安全,虽然比较新,但接受程度却超出预想,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推出后,投保人数达到1.2亿,因此,蚂蚁金服希望将这种方式拓展到更多场景中。

早在一两年前,就有保险公司推出类似产品,但销量并不理想。目前推出该产品的保险公司不在线下销售这一产品,仅在线上销售,且没有作为主推产品。那么,该产品能否借助“支付宝账户险”以及支付宝的庞大用户,获取较高销量呢?还有待观察。

https://www.nc005.com/提醒您: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安全知识和手机软件知识以及通讯安全小知识可以关注本网站搜索查看,希望能帮到大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