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清洁剂清洗地砖

地砖,大家并不陌生,因为现如今,地砖已是千家万户的家装基础材料之一,它是用黏土烧制而成。规格多种。质坚、耐压耐磨,能防潮。有的经上釉处理,具有装饰作用。家装市场上最为常见的有釉面砖、防滑地砖、抛光砖、大理石地砖、玻化砖等。种类繁多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该如何正确选择地砖呢?首先光泽度越高,说明瓷砖烧结致密性越好。好的瓷砖,釉面呈现一种晶莹透亮的感觉,在灯光的照射下像镜子一样把灯光反射出来,较差的瓷砖,釉面是暗淡无光的。其次听声音,好的瓷砖致密度高发出的声音是比较清脆、明快的;比较差的瓷砖致密度低发出的声音比较沉闷。地砖还有一个比较严肃的后期问题就是清洁的问题。

虽然地砖相对于各种材质的地板和地毯来说是最易清洁的材料,然而地砖使用久了,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污染,那么用什么清洁剂清洗地砖呢?当然,地砖也有自己专门简单的清洁方法了。这里https://www.nc005.com/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家居装修知识,以便能帮你解决地砖污染的问题。

日常生活会在瓷砖上弄些简单的污渍,比如普通灰尘、泥垢这些只要用肥皂和洗洁精清洗即可。用肥皂加一些氨水与松节油混合液,可使瓷砖更有光泽。如果砖面出现了难清理的划痕,喷上少许除垢清洗剂,可在涂上牙膏后轻轻地擦拭,一两分钟后擦干即可。砖与砖的缝隙之间最难清理,可以不定期用瓷砖清洁剂维护,在缝隙刷一层防水剂,可防霉菌生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