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围栏警灯怎么接

电子围栏运用于别墅区、学校、机场、水产养殖及畜牧场所政府机构、重点文物场所、军事设施、监狱、看守所等重要场所,下面随小编了解电子围栏警灯怎么连接。

电子围栏系统知识介绍:

1、电子围栏主机接警灯,确实是麻烦的,简单的主机,接警灯他不需要接继电器和电源,直接是有12V开关量输出的,警灯的线直接到主机对应的端子就可以了施工很快很方便。

2、电子围栏主机一般是输出常开常闭信号,继电器是可以输入常开常闭信号,输出常开常闭信号,警灯一般都是用12V,还要配个电源的,只要是开关量信号给他,都会有报警的。下面就按主机的和继电器的对应关系接就行了。一定要选个好点的继电器,不然会导致警灯不亮的。

所以规范的施工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如何保证最佳的工作状态,使电子围栏系统达到最佳的工作状态,很大一部分取决于施工的规范。

以上就是小编对电子围栏系统知识的介绍,想要知道更多智能家居小知识尽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