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在线杀毒网站有哪些

在线杀毒其实是一种新型的网络杀毒方式,而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占电脑内存,而且卸载也方便,很适合电脑用户使用,那么,常见的在线杀毒网站有哪些呢?杀毒软件的功能与优缺点分别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跟随https://www.nc005.com/一起来了解关于这方面的网络病毒小知识吧。

第一,瑞星在线查毒官方网站,它可以提供在线杀毒服务,具有实时杀毒免等待,无系统冲突,卸载完全,杀毒彻底,只要能上网随时随地均可使用。

第二,金山免费在线杀毒网站,该网站的在线杀毒服务非常方便稳定,只要能上网就可以随时杀毒,在线杀毒也减少资源占用,无需安装软件,而且它的病毒库会自动保持与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杀毒软件同步,也可与多款杀毒软件兼容,不会引起系统冲突。

第三,趋势在线杀毒网站,该网站下的闪电杀毒手,是一款绿色的单机清毒软件,作为趋势科技中国区流行病毒解决方案的集成发布平台,具有强力清除顽固病毒,智能分析并查杀流行木马,清理恶意软件,系统免疫保护和漏洞扫描等组件等方面的功能。

第四,QQ病毒在线查杀,QQ病毒在线查杀随时更新,可查杀各种QQ尾巴病毒,窃取QQ密码的木马等,对于使用QQ聊天软件的用户而言,这是一款很不错的在线杀毒软件。

综上所述,常见的在线杀毒网站包括瑞星在线查毒、金山免费在线杀毒、趋势在线杀毒以及QQ病毒在线查杀等。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